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点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就聚焦重点人群进行重点防控,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进行研究部署。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长清校区负责人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指出,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认真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做好青岛返校师生等重点人员的摸排,并与属地密切配合,根据上级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状况排查、检测等工作。徐杰强调,要加强学校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体温“一日三检两报告”和常通风、勤洗手、不扎堆、不串门、分散就餐、“两点一线”往返校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徐杰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配合,互相补位,不折不扣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