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重点落实全省教育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校秋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排查工作。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长清校区负责人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指出,秋季学期是各类传染性疾病高发期,校园环境人员密集,传染性疾病存在传播快、防治难、破坏大的特点,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四早”,压实“四方责任”是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手段。徐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零星散发疫情防控压力将持续存在,校园外防输入压力较大,校内车辆人员进出、学生外出请假、大型活动审批等工作的落细落实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徐杰要求,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大排查为契机,深入查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基础;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密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严防工作漏洞;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到履职尽责、失职追责,认真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