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千佛山校区开展冬季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

千佛山校区开展冬季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4日下午,千佛山校区“齐心抗疫,战疫到底”冬季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暨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举行。

  活动中,学校为每位参加者发放了疫情个人防护包,活动形式包括体质锻炼、抗疫科普、主题征文、应急演练、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明白纸等方面,旨在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增强校区师生冬季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抗疫技能,守土负责,守土有责,结合实际,聚焦关键,扛稳扛牢防控责任,坚决守住今冬明春的关键时期,确保校园绝对安全稳定。

  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相关学院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220余人分批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