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千佛山校区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6    点击:

千佛山校区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3月5日下午,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在109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千佛山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校区2021年工作要点,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金锋在讲话中指出,寒假期间,千佛山校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了校区各项工作的良好的运转。新学期,要持续加强管理体制建设,发挥好工作计划的指导作用,切实将计划落实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金锋就新学期校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思想教育,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二是学习要深,要搞清楚为什么学、学习什么和怎么学习的问题,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例会学习制度,讲好开学第一课,开展全员参与、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三是工作要实,在盘点工作、成绩、得失的基础上,实事求是,畅通师生、校生沟通渠道,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为师生办实事”,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是效果要优,各单位要紧扣校区管理“八个结合”和“四联机制”,坚持“统一领导、职能延伸、条块结合、分工负责”,固化经验做法、优化制度机制、推动工作进步,亮成绩、晒比拼,以实际、实绩、实效说话。

        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相关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