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港澳台及海外校友情系母校,发来祝福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

我校港澳台及海外校友情系母校,发来祝福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举国上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危难之时,我校港澳台及国际学生、毕业校友与母校同心同向,纷纷来电或致信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韩国安东琉璃韩方医疗财团理事长廉进皓来信表示深切的问候,相信中国政府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并祈福山东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平安健康。韩国CH文化院李镕男院长致信慰问,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平安与健康。并表示被中国人民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坚韧与勇气所感动。

港澳台侨联谊会名誉会长白尹豪代表港澳台校友来信,信中首先对此次疫情爆发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并对此时此刻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深表敬佩。

德国中医学院院长库默尔先生发来视频中说到:“最近中国的疫情情况很严重,让我们爱中国的人很担心,但是我相信没有什么,因为中国人民是团结和勇敢的,在这样伟大的民族面前,任何磨难都会低头,所以我相信一切会好的!中国加油!”

加拿大校友郭长勇先生表示:这次冠状病毒肺炎危机就像一次没有硝烟的战争,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很多恩师和全国其他医务人员一样正奋战在抗击冠状肺炎的第一线,感谢你们不惜牺牲自己的安危来换取大家的生命安全,同时为延缓疫情扩散最终战胜疫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我们众志成城一定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中国加油!”

台湾校友蔡明堂先生对山东中医药大学老师、校友,以及投入第一线抗疫英雄们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敬佩之情,敬佩他们守住前线,守护人民健康。并衷心地祈祷一切平安健康,期待春暖花开!

我校外籍教师Ashique Ahmed博士发来邮件,从专业角度对这次的疫情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感叹了中国人民对抗疫情的勇气和决心。并鼓励留学生们,要下定决心学好医学,要学习这次防疫工作中中国医生的大无畏精神,当自己成为医生的那一天,也要敢于奉献自己。最后他写到:“暴风雨后总有阳光。不要害怕或沮丧。积极思考作为医学专家。这些挑战关系到我们的健康和学习。我们是一个家庭团队,我们将克服它。”

我校在校的留学生纷纷举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美好的祝愿。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已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信念!这些温馨的祝福更是让我们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我们坚信,战“疫”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