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08    点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开展专项检查

    8月6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长清校区负责人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对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徐杰指出,学校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责任重大,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风险研判,严格校园管理,集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深入开展师生安全教育,统筹推进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徐杰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学校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二要严格程序,加强在校师生管理;三要细心服务,做好各项后勤准备工作;四要注意反馈,及时应对各项突发事件。

    会后,学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徐杰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实地查看了学校南门、东门等出入口及食堂、宿舍、实验中心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设施,查阅疫情防控工作记录,问询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就进一步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的篱笆,排查风险隐患,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进行了现场调度和部署。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