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千佛山校区专题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4    点击:

千佛山校区专题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月2日下午,千佛山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副校长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锋首先肯定了管委会全体成员对千佛山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出的贡献。金锋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临近春节,省委省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金锋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体抓好留校和返乡学生疫情防控教育,严守安全“红线”和“底线”,抓好重点领域安全治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守住高校意识形态阵地。二要坚持系统思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提升管理水平。三要坚持精准思维,贴心做好关爱行动。时刻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不断拓展和深化部门联防、上下联动、家校联手、学生联合机制,确保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管委会全体成员、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