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

发布日期:2021-09-03    点击:

校领导调研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

9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徐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调研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

武继彪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区的平面布局、使用功能、物资配备等情况。武继彪指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设施,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做好隔离医学观察区的各项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强化清洁消杀,保障物资配备,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严格规范有序运行。

武继彪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生入学返校期间情况复杂,入学和返校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事关学校疫情防控全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武继彪要求,各部门单位和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紧心态,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落实属地管理,坚持联防联控,加强协调沟通,用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防范、最严实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关键步骤落实到位;三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岗位职责,将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人员,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高树中指出,要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精准科学防控,严格落实师生健康报备,做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加强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杀工作,落实健康教育,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不折不扣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

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