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相关决策部署,交流经验做法,研判疫情形势,部署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长清校区负责人、副校长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杰指出,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徐杰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决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刻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二要做好寒假放假安排,按照“错峰原则,有序组织好学生离校,严格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制定离校、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准确掌握离校学生情况和行程动态,指导离校途中学生做好相应的个人防护,针对留校学生做好假期学习生活和后勤保障工作。三要加强寒假期间师生管理。要科学引导广大师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出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出行和健康信息跟踪。四要统筹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要时刻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制定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开学前组织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