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团干部

发布日期:2022-09-04    点击: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团干部

9月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到润园看望慰问我校学团干部,并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亲切座谈。

田立新对学校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高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全体学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田立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慎终如始,狠抓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精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防控屏障守牢校园安全防线。二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工作。深入一线、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思想状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漏洞,及时解决弥补。三要聚焦思想淬炼实践磨炼强化年轻干部自身建设。“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要珍惜机会、敢挑重担、勇于探索不断总结实践经验,提升工作能力。

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