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一线 >> 正文

【新时报】师生一起包水饺 在校过年也能如此热闹

发布日期:2021-02-11    点击:

师生一起包水饺 在校过年也能如此热闹

 

    今年春节,因疫情、临床科研、实习等原因,山东中医药大学有26名学生自愿留校过节,有109名在省外实习学生自愿选择在实习基地过节。学校为留校学生精心组织了“心系留校生,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并通过电话慰问、线上茶话会、邮寄爱心大礼包等方式为留在实习基地的学生送去新春的祝福,传递学校的关怀。

          211日,该校副校长金锋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留校学生一起包水饺,吃年夜饭,观看春节晚会。在挂满气球和拉花的教室里,学校为学生精心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和水果甜点,学生像在家一样欢度新春佳节。

    留校学生对学校组织的“心系留校生,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非常感动,家是河北南宫的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硕士研究生秦立伟表示:“虽然不能回家过春节,但在学校领导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也深切感受到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家一样的温暖。”

       https://detail.jinantimes.com.cn/c-userportal/news/detail?newsId=T29e606420f5b481097100f809c13cfe9&uid=11848&isShare=1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