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践行职业行为准则,规范线上教学行为——我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1    点击:

康复医学院开展“践行职业行为准则,规范线上教学行为——我承诺”活动

在新学期开启线上教学之前,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学院教师的职业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康复医学院开展了“践行职业行为准则,规范线上教学行为——我承诺”活动。

康复医学院负责人强调此次活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进一步强化教师在线上教学中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授课行为,筑牢讲政治的思想防线。分管教学副院长带头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并要求大家时刻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严禁以授课平台、微博、微信、QQ等为载体,以疫情等热点事件为客体,公开发表与事实不符或故意歪曲事实的言论、图片等。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康复医学院专职教师21人在线上教学开始前已全部签署承诺书。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