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开展复学后首批本科生实验教学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

实验中心开展复学后首批本科生实验教学

6月1日上午,实验中心开展复学后首批本科实验实训课程。

本次课程在康复实训中心开展。5月28日,我校康复医学院264名学生顺利返校。实验中心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会同康复医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对康复医学院学生实验实训复课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充分研讨,做好复课的准备。中医综合实验室根据实验中心的部署,对康复实训中心所有实验实训场地进行多次消毒,在康复实训中心门口张贴了学校有关防疫要求的文件,在一楼大厅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和临时留观点,提前准备了防疫物资,并对突发的应急事件处置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将疫情防控作为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

6月1日开始,按照康复实训复课计划,康复实训中心将在16天的时间里,完成8门实训课程的教学任务,共计448学时,康复实训中心也是我校实验中心首个开始实验实训复课的实验平台。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