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热血战‘疫’,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

学校组织“热血战‘疫’,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献血人数减少,采血量降低,全省血液供应紧张。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提高文明创建水平, 8月19日、20日,学校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以“热血战‘疫’,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暑期后首家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高校,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省血液中心为学校颁发了感谢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献血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咨询体检、初筛化验和静脉采血等程序。这些献血志愿者们,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又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传递爱心与希望,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和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为抗击疫情贡献一“臂”之力。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社会工作。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学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积极参与,不仅有效补充了山东省血液中心的血液库存,也深刻践行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共战疫情的时代担当。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