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9    点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8月17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就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进行研究论证,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长清校区负责人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代表学校对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徐杰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大批学生重返校园情况复杂,返校工作的组织和返校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事关学校疫情防控全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徐杰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力协作,守好战“疫”成果、绷紧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最严标准落实各项返校疫情防控措施。徐杰要求,一要做好防控预案,抓好关键环节,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日常管理,三要畅通沟通渠道,细心周到服务,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就返校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针对返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各工作组逐一对照上级文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研究论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和学生代表还集体学习了国家卫健委、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