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实习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3    点击: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实习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习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8月10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实习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实习生近期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教育管理科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传达了上级和医院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防控意识,杜绝麻痹心理,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个人防护,完成好实习任务。

会上,教育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实习队长及自主联系实习生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防范》等内容,要求全体实习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遵守医院各项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各实习队长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及时关注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提高疫情防范能力。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