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处级干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

学校举办处级干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的有关要求,810日至25日,学校党委举办处级干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此次专题学习培训期间,广大学员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通过个人自学、专家网络课程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视整改、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积极成效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学习认真、讨论深入,达到了预期目标。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党委举办这次学习班,非常及时、十分重要。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认识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大势,更加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的里程碑意义,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也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广大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工作干劲更加充足,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抓好这次专题学习班学习成果的实践运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出发点、落脚点放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升学校发展的内涵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人才,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