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7    点击: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24日上午,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立新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长清校区负责人徐杰主持会议。

    田立新对学校暑假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当前在学校即将开学的关键时期,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务之急,各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职、细化方案、压实责任,为秋季学期开学营造良好环境。田立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上级领导及文件指示标准,统一思想抓落实,高度重视下一步面临的工作和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底线。二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专项工作组要着眼大局、把握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时刻保持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请示工作要求,尽快明确工作方式,将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细化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完善应急预案,以更迅速的应对、更有效的措施、更有力的手段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杰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责任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全覆盖。要分期分批分类型、错时错峰有序安排新生报到及在校生返校,对校园安检、适度消毒消杀、发烧发热学生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工作重点发力、精准施策,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