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1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杰对学团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慰问。徐杰指出,全体学团干部近期在加强风险防范化解、严格校园疫情防控、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开展校园安全和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生的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徐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突出重点、监管到位,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需求,并就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把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凝聚力量,细化措施,严格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要主动作为,严格预防,继续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和培训力度。

    会上,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学团工作、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