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

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827日上午,2021年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长清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杰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迎新准备工作,指出今年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第二个开学季,相关部门要积极适应新情况、应对新挑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徐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将新生入学工作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系统工程、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一步开好头、起好步。通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迎新工作集中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展现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学校办学能力和治理水平。二是精心组织,有效协同,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即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积极沟通、团结协作,营造活泼热烈、温馨和谐的迎新氛围;坚持以人为本,围绕新生,服务新生,为学生提供热情、暖心、周到的人为关怀和严谨、细致、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三是全力保障,狠抓落实,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安全预案,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发现和处理突发问题,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将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2021年迎新和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