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和座谈会

12月21日上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先后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副校长徐杰、金锋,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座谈会。

通报会上,武继彪向6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2021年学校工作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与重点推进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的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武继彪介绍了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学校发展的强劲势头,从党的建设、省委巡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校区规划建设和附属医院发展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重大突破,重点介绍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代表大会确定的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目标和教师发展、创新创业、校地合作的进展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医疗康养社会服务与健康产业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丁兆明、曾凤英、刘持年、朱凯、郑新明、李庆升、祝天来、张守志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围绕中医药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教学科研、后勤管理、民生和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一致表示,聆听了武继彪书记的报告,为学校在党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和历史性的飞跃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衷心祝愿学校的未来更美好! 

武继彪认真聆听老同志们的发言后指出,老同志们从学校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校区建设、后勤管理和医疗民生等方面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我们将系统梳理、分析研究,及时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武继彪强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长效机制。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深入研究老同志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做好调研和建章立制工作,不断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