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省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

学校召开省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研究部署督导检查问题整改。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就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与厌战思想,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弦,安全这根弦一刻不能松,工作力度一刻不能减。二要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检查为契机,把校园安全自查自检常态化,发现问题要即知即改,对于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建立隐患台账,列明整改时限,实现闭环管理。三要举一反三,狠抓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统筹安排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严格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杜绝漏报瞒报迟报现象,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通报了省教育厅督导检查反馈问题台账,各参会部门汇报交流了问题整改与落实情况,并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