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1012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王丽丽实地查看了长清校区行政楼视频监控室、消防室和校南门,详细了解了校园监控布局和运行、监控视频保存、学校安保设备工具配备及日常安保运行等情况,并就切实做好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做实做细各校区各环节安全工作,密切关注和解决好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诉求和困难;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及时发现整改问题,消除隐患,降低风险,守好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的校园环境。

    近期,学校纪委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当前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制定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方案,加强监督检查,列席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调度暂缓返校学生返校、核酸检测补测安排、校内“12345”热线试运行、各校区值班安排、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情况等,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管理和安保情况,督促压实责任,整改问题,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十大期间,将继续围绕工作落实、责任履行、纪律作风等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监督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保障。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