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疫情时代深化山东与新加坡合作研究学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

后疫情时代深化山东与新加坡合作研究学术研讨会召开

         1028日下午,由我校山东省与新加坡交流合作研究中心主办,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承办的“后疫情时代深化山东与新加坡合作研究学术研讨会”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并致辞。

    田立新在致辞中对与会的国内外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田立新指出,山东与新加坡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在经贸、教育、文化等众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我校山东省与新加坡交流合作研究中心自202012月申请设立以来,为山东与新加坡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的渠道和平台,在推进鲁新两地文化、教育和学术交流工作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研究中心今后在扩大交流及开展高水平交流方面多想办法、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负责人共同主持会议。赣南师范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魏炜教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公共外交研究院院长、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范磊副教授,新加坡随笔南洋网创办人及主编、南洋时评主编李叶明先生等国内外新加坡研究专家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就新加坡社会政策、政治经济文化现状与展望、金融发展现状、新加坡法律职业教育等题目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