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管委会周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

学校召开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管委会周会

91日上午,学校召开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管委会周会,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并讲话。

田立新充分肯定了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建设专班、管委会前期工作,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扎实做好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各项工作。二要积极主动,务求实效,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及时关注学生诉求,认真解决学生反映问题,努力提升各项工作质量。三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守好“一排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管委会、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