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亓玢荣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

校友亓玢荣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8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我校校友、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处二级调研员亓玢荣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在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授予397名个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198个集体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亓玢,我校针灸推拿学院1997级校友,现任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制度处二级调研员,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最美公务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称号。危急时刻,他冲锋在前。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作为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联络员的亓玢大年初一随队出征,冲向抗疫最前线。在湖北期间,他跑前跑后就像“大管家”,每天都要与各方沟通,解决队员实际困难。针对医用物资短缺的实际情况,他建立起“计划性供给、责任性使用”的物资统筹调配机制,最大限度提高医用物资使用率。同年8月,新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又主动请缨参加山东省援疆医学检验队,再次奔赴抗疫一线。“他是我们单位的‘救火队员’,面对急难险重的任务,总能第一时间站出来,并且圆满完成任务。”亓玢的同事这样评价他。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