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一线 >> 正文

【海报新闻】驰援满洲里指导疫情防控 山东省中医院两名抗疫英雄再踏征程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

驰援满洲里指导疫情防控山东省中医院两名抗疫英雄再踏征程

12月5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急诊、重症医学中心主任孔立、重症医学三科主任郝浩再次逆行出征,赴满洲里,指导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两位主任都不是第一次驰援他地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孔立主任已经是第四次前往临床一线指导新冠肺炎中医诊疗工作。

出征仪式

出发前,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金锋,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刚及相关部门为他们举行出征仪式。希望两位主任不负使命,圆满完成此次支援任务。

两位主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的信任和医院的嘱托。

两位抗疫英雄驰援满洲里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驰援满洲里是孔立主任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第四次前往临床一线指导新冠肺炎中医诊疗工作。在此之前,孔立主任先后前往武汉、满洲里、长春三地指导新冠肺炎的中医诊疗工作。郝浩主任作为山东省首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于2020年1月前往湖北黄冈,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面前,他们毅然逆向前行,不计个人安危,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https://hb.dzwww.com/p/p22Ywem5i3.html?f=00000v&r=s404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