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点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6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长清校区负责人徐杰出席会议。

    田立新肯定了学校开学以来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她表示,各工作组共同努力、密切配合,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接下来学生的集中返校工作,田立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防范之心、警惕之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调度、沟通、协调,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保持步调一致,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把工作做好。三是各工作组要狠抓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确保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四是各工作组要高度关注毕业生离校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人性化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离校工作。

    会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